close

好久了

少了你 我一點也不快樂

每天很沒目標的躺在床上發呆

等著期待的簡訊

慘忍的是 手機一點動靜也沒有...

好痛苦...

更寂寞

我知道這是個很傻的想法

好像是全世界再也沒有事情值得我去做了一樣

和朋友們多打鬧大笑

但總會突然想到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總會不自覺的嘴角下擺...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怎麼了

我很擔心

這也是會讓我想很多

我好像很放心的讓你自己去想

其實心中的擔心多到讓我的心臟很難負荷

甚至我會傻到騎車騎很快 很容易恍神

再期望會有魯莽的駕駛者撞我

把我撞到一點痛苦也沒有...

你兩次的道歉不知道為什麼是讓我安心許多

但是效果卻只有當天...

睡醒之後總是在想 你在幹嘛 你在哪裡 你過得好嗎

其實我家窗外就可以清楚的看見你的學校 你的宿舍

好多個夜晚我總會想你想到失眠

然後我總會走到窗外往你的方向沉思

那不遠的距離

但我還是看不到你

這多令人失意

 

本來要留著跟你一起看的電影

今天跟朋友們去看了

充滿著溫馨淚水的電影

愛情真好

希望你快點好起來

這樣我們才能好好享受屬於我們自己的喜悅:)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你怎麼了

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whatever, 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8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